服务领域Service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021-57784292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服务领域

生物制药


与普通产品不同,生物制药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

从原材料、生产过程、设备到人员操作都有着严格的规范。

生物制药厂房的净化结构系统性能将直接影响在该环境中生产药品的微粒和微生物污染的情况,进而直接影响药品的质量。

生物制药工厂净化结构系统的主要用途是防止产品和洁净区受到微生物等有机物的污染,同时建立一个结构稳定、流线灵活生物制品生产车间。

SYNTEX兴铁依据《GMP》对生物制药产品的生产要求,针对生物医药类车间的房间及回风特点,创新的研发出了生物医药类车间的净化结构系统,提供各类洁净等级的净化结构系统方案,充分的满足了生物制药对净化结构系统的需求。

同时,针对部分具有腐蚀性质的生物制药类车间,SYNTEX兴铁亦可以向客户提供耐酸碱、耐腐蚀的墙板及天花等结构解决方案。

服务方向:


l  抗生素制药车间 

l  化学合成药车间 

l  制剂类药品车间

l  生物化学制药车间、冻干车间、针剂车间。

l  中药车间



兴铁项目案例展示

生物制药项目兴铁L50系列墙板选择;

生物制药项目兴铁S76/S100系列中空/回风墙板选择;

生物制药项目兴铁L50系列天花选择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