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185-1609-1200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健康中国———兴铁参与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

浏览: 发布者:syntex03 日期:2023-12-13 11:17:30

健康中国———兴铁参与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

 

健康中国———兴铁参与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

由兴铁公司参建洁净墙板/天花产品面积达14平方米,为客户提供洁净室围护结构解决方案(L50洁净墙板系统、防脱落洁净天花系统、以及配套的洁净视窗系统)。

作为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本项目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最先进、数智化程度最高的智能制造标杆项目。

其中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拥有全球领先的数字化生产设备,是世界一流的数字化工厂,日处理鲜奶能力高达6500吨,可保障千万级人口城市的日饮奶需求。

图片1.jpg 

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在设备工艺、物流仓储等五个领域位居全球一流,是国内行业首家海绵工厂和标杆型5A级沉浸式工业旅游项目,年产能6万吨,可保障128万宝宝每年的口粮供应;

图片2.jpg 

 此外,本项目还拥有全球唯一整合了牧草种植、奶牛繁育、奶牛养殖、牧场管理、乳品加工、人群营养以及全产业链风险防控等的创新研发平台——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以及全国唯一的国家乳制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随着项目的投产,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形成技术、人才、模式、标准等多方面的高地,实现全产业链的跨越式发展,树立全球乳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为内蒙古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

崇佑中国-上海兴铁——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中国乳制品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