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185-1609-1200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集团快讯】兴铁母公司 F-崇佑集团今挂牌上柜!

浏览: 发布者:buimagroup 日期:2016-05-09 08:13:38

(旺报即时)

金属建材厂F-崇佑(5543-TW)3大主力產品包括吊顶龙骨、金属天花板与金属隔间墙体,营收占比分别为45%、38%与17% 。

其中无尘室隔间墙体受惠大陆十三五计画推动,科技与生技制药產业升级,无尘室建设需求快速成长带动產品销售畅旺,近3年整体毛利率亦从25%大幅增加到32%的高檔水准,在大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明确表示持续推动產业升级趋势下,F-崇佑今年上半年获利将明显提升。

F-崇佑计画5月上柜挂牌,成为台股新兵。2015年全年合併营收达11.7亿元、税后净利0.36亿元,每股税后盈余(EPS)1.49元。

F-崇佑董事长杨明洲表示,像是APEC北京雁西湖饭店、上海电影博物馆等中国大陆指标性建筑物的金属天花板就是採用崇佑的金属天花板產品,并顺利在应用层面进一步打开到大型公共工程、高级办公楼及大眾运输系统厂站等等,如南京地铁、大连地铁及华泰证券大楼建案,创造金属天花板市场渗透率逐步提升、将带动F-崇佑未来销售的良好表现。

杨明洲进一步指出,崇佑持续针对高阶精密金属建材產品投入研发,是带动毛利率表现持续成长的关键。像是2012年研发推出的全抗震吊顶龙骨產品,通过世界最严格的纽西兰耐震强度高达六级的测试,可有效增强内装结构强度和抗震性能,產品并顺利打进台湾与中国大陆多家大厂。

F-崇佑以「Buima」及「Syntex」自有品牌行销三大金属建材產品,并与欧洲最大矿棉板厂德国OWA集团(OdenwaldFaserplattenwerk GmbH)建立长达11年的稳定合作关系,由OWA生產矿棉板、搭配崇佑的吊顶龙骨整合成全套天花板建材產品,共同行销到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市场,凸显F-崇佑產品受到国际大厂肯定的竞争优势。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